奕叶重光

想让笔下人物获得我所没有的
我所遗憾的从来不是那些被遗忘的角色,而是那些遗忘的感情

论我活着回去没猝死(被气死)的可能性

  

论我活着回上海的可能性


1


  我知道看这篇文的人不多,所以前情就不过多赘述了。本章为我这个国庆发生的故事。




2

       “你在等什么?”

       “红绿灯啊。”

       “这哪有红绿灯?!”



3


  “所以我TM大晚上八点陪你走了一公里多的路就为了陪你荡这一分钟秋千?!”这是当时单纯的我。


  “对啊。”这是本篇另一位主角,敏。


  


4


  后来我才知道她对荡秋千有多执着。


  “起床了,我们去广场荡秋千!”


  “才TM四点半!天都没亮,荡你妹啊!”


  


5

  “早上没有小孩子!”


  你还理直气壮了是吧?


  


6


  “......失恋博物馆在哪来着?”敏在沙发上玩着手机。


  “诶?泗阳也有失恋博物馆?!我要去玩!”这是我,后来才发现自己有多单纯。


  


7


  “劳资连恋爱都没谈过为什么要来这里啊?!”


  


8


  晚上,我和我姐吃完火锅。


  “我要回宾馆洗澡,你陪我走过去呗。”


  


9

  “你怎么也不认路?!”


  “你不是号称跑遍整个泗阳吗?”


  “吹牛你也敢信?”


  


9


  然后我们头一回知道高德地图还能导航步行。


  

11


  “诶?你们这边早上就有广场......你给我回来!”


  “一起来跳嘛!”


  “滚!”


  


12


  “我们去吃早饭吧?”


  “跳累了?”


  “不,太简单了。”


  ......

by现在还在外面吹风的叶重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