奕叶重光

想让笔下人物获得我所没有的
我所遗憾的从来不是那些被遗忘的角色,而是那些遗忘的感情

论大力出奇迹的可能性

我,只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初二生,这些,也是我自己的经历,当然,和现实一模一样是不可能的。




1


“凯,你TM给我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!”很生气,追着凯满教室跑。


他跑到后门,和他关系很好的天堵住了门。


我握住门把手往后一拉,门没打开……但我往后倒……跌坐在地上……一脸懵……看着自己的右手……


门把手……断了……断了!什么鬼哦,教室门这么不结实的吗?




2


负责擦黑板……不时很喜欢,但既来之则安之,下节课要用投影,擦完得把黑板拉过去……用力一推……


哗——邦——咚!


什么鬼?最后一声是什么东西?然后就看见黑板左边边框……掉下来了!


“哇——”身后一大帮子人开始起哄。


我搬来一张椅子……拿起边框,对好……一拍……咔……安上了……拍拍手洗手去了……


留下其余人:懵.jpg




3


放学了,拿抹布檫黑板,同样的拉黑板,右边边框开了……搬椅子……握拳头……敲……敲不好……


肿么办!老师!QAQ!


恩……报修了……




4


我总比隔壁班那个把投影仪拆成“浮空岛”后来又把乒乓老师新跑车拿排球砸出个洞的好吧?




5


因为种种原因……在讲台上管班……你问我为什么拿着软尺?因为软尺拍讲台响啊,能吓住他们……


果不其然……软尺……碎了……(╯°Д°)╯︵┻━┻喵喵滴的这软尺质量不好!不是我的错!


后来又买了一把……也碎了……


QAQ真的不怪我!




6


总得来说……真·大力出奇迹(危险动作,请勿模仿)

评论(5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