奕叶重光

想让笔下人物获得我所没有的
我所遗憾的从来不是那些被遗忘的角色,而是那些遗忘的感情

大家一起来作死·遗渲篇

1


继隔壁许多人作死后,遗渲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本性……你们懂的……




2


遗渲家有很多很多的中国刀剑,尤其是中正剑,有上百万振,全是短剑,理所当然的一群军服小正太小萝莉(所以你家有多大?),还有国正,中共,抗战,肖律等等都是中正的哥哥。




3


“嘿嘿嘿,中正啊,来来来……”遗渲一脸痴汉样地招呼着可爱的小正太。




“好——”听话的娃子边说边登登登地跑到遗渲面前,看着这个160的怪阿姨。




4


遗渲坐在走廊上,把中正抱到自己腿上,手指假装不经意碰到了大腿根,随后顺势把两只爪子搭在大腿处。


在一边老妈子的肖律已经注意过来了……




5


遗渲向后一倒,中正也重心不稳倒在了遗渲身上,然后乘机摸了中正的腰:“嘿嘿,小中正腰好软……”


中正听到了,转过头来撇了一眼这边一块发生的事。




6


装作不是故意的样子,用手托起中正的臀部,把他从自己腿上放了下来。


“啊,主人……”随后泪眼朦胧地转过头看向遗渲。


这下好,抗战也转过头来了,瞪着遗渲。




7


抗战,肖律和中共互看了一眼,一起走向了其他中正剑的部屋。




8


一分钟后,一大群短剑和三柄大刀外加一振一期(一期:天下短刀皆吾弟)奔向遗渲所在之处。




9


遗渲生前是个体面人,大家算了,已经成肉泥了就放过她吧……

 @咸鱼一条 - 遗渲 

评论(4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