奕叶重光

想让笔下人物获得我所没有的
我所遗憾的从来不是那些被遗忘的角色,而是那些遗忘的感情

大家一起来作死·落萧篇

1


继隔壁兰斯,子同学和伍溟死后,我们高冷的落萧同学也……咳咳,是喝醉了!




2


喝醉了的落萧白色的狐狸尾巴和耳朵都露出来了,两抹红晕在她脸上,然而你们永远都不知道这个日常高冷的人实际上有多厉害……


鹤球晚上眼瞎是总所周知的,于是被落萧设下的陷阱绑着吊在树上整整一个晚上……居然还睡着了,心真大……




3


把鹤球吊起来后,落萧依然不满足,继续作死……


把一本书放在大包平面前,大包平看着看着就满脸通红……书上大致内容是:只要和婶婶吃了同一块点心就会怀上孩子……至今未明白自己被骗了……这傻孩子没救了……




4


终极作死


落萧:“鸣狐来来来,这个我做给你的,尝尝看吧!”


鸣狐自然是毫不犹豫的吃下去了……然而被害了,鸣狐感觉身上越来越热,看向落萧,落萧微微一笑,跑走了……走了……了……




5


落萧正准备下手害下一个目标,突然就被鸣狐追上,抱起,走进了卧室……




6


啊?你问然后?然后小叔叔太阳的太狠了,落萧就死了……恩,真死了……




7


落萧生前是个体面人,是被太阳死的……




兰斯:哈哈哈哈,这个死法什么鬼啊? @凡言 

评论(5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