奕叶重光

想让笔下人物获得我所没有的
我所遗憾的从来不是那些被遗忘的角色,而是那些遗忘的感情

论我从学校四楼跳下去活着的可能性

真实事件



1

我:“我这次英语期中考试考到八十我从这跳下去!”说着我还指教室窗户那里。(光明正大的立FLAG)

英语课代表:“奕!”

我赶紧凑上去,问:“我多少?”

课代表:“八十整。”

我:……



2

我:“我数学上八十我再跳一次!”(顽强)

威(刚从老师办公室回来):“奕,你八十多。所以你现在欠了两次了!赶紧跳!”

我:exm?两次?



3

我……也去了趟办公室,翻了卷子……emmm,严重怀疑威是瞎的……



4

所以四楼跳下去还是会死的啊!



评论(7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