奕叶重光

想让笔下人物获得我所没有的
我所遗憾的从来不是那些被遗忘的角色,而是那些遗忘的感情

大家一起来作死·道明尔篇

1


继隔壁N多好友作死后,我们道明尔大大也想作死,而且!是去陆霆本丸作死!一路走好……




2


他光(偷)明(偷)正(摸)大(摸)地走进了陆霆的本丸……


“你怎么来了?”陆霆挑了挑眉,“有事吗?”


“嘻嘻”少年伸手环住陆霆的脖子,黑色小脑袋在他脖子间层来蹭去的,“想来找你玩了!”


刀剑们:嘿呀好气啊,不行,那是陆长官的朋友,忍x1




2


道明尔捏着陆霆的脸说:“哎,你脸好软啊~捏着好舒服!”


……一个一米九的兵哥哥被16岁少年捏着脸的画面,各位自行脑补……


“放下!”陆霆脸已经和锅底一样黑了,准备好拳头了。


道明尔见好就收,把爪子收了回来。


刀剑们:忍x2




3


道明尔坐在走廊上晃着腿:“陆霆,我有事和你说!”


就看见陆霆快步走上前:“什么事?”


道明尔:“你把头低下来,我悄悄说。”


陆霆十分不情愿的把头低了下去,就看见道明尔在他耳边不知道说了什么,陆霆从耳朵到脖子红了一片,就差冒烟了,至于道明尔,他一溜烟儿跑了……


刀剑们:忍x3……一而再再而三!是可忍孰不可忍!天时不如地利,地利不如人和!把那家伙砍死吧!(兰斯:好像没什么毛病……)




4


兰斯(灵魂状态):好!现在可以看见,在陆霆本丸内正在进行一场追逐战! 


可以看见跑在最前方的是道明尔,他身后的是长谷部,啊啊,不配是梦幻坐骑,速度居然比极短还快!


之后的是(揉揉眼睛)我没看错吧?!居然是大太刀石切丸,这真是有生之年系列啊!……




5


然后?还用我说吗?




6


道明尔生前……先把坑填完再死!


 @道明尔▪卡斯特——进入诈尸模式 大大你……坚强!

评论(3)

热度(9)